月亮隐于海.

《东宫》电视剧那些窒息二三事

说实话,我真的很服气😅

真的就是说很离谱,我感觉《东宫》里每个人的思想真的就是极端到离谱,让我无语到没话说

1.关于小枫阿翁的死

就是说,李承鄞,真的,你他妈为什么这么老实?他阿翁说绝对不投降,你就不会再劝劝他??或者换个说法,就算是多提一提小枫在他死了之后怎么想也行啊,但凡你多劝劝,那也不可能一定就不投降了,你不是自己说的,只要他投降就一定能保他们平安吗?你就非要眼睁睁看着他就因为不想投降就去死,让小枫难过绝望??真的很🙏🙏

2.关于裴照是铁嘴

说实话,整部剧里我就对你最服气,真的,你但凡你向李承鄞透露个子儿,他们都不至于说是最后非得逼得小枫自杀了,怎么着那事是有多难以启齿??

我真的真的很服气,虽然说,你知道小枫想起来那些事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但是李承鄞杀顾剑的时候,你总该能开个口吧?啊?我服了,你就是那个时候开口也不晚啊!好歹能蝴蝶效应挽回点什么,毕竟小枫自杀本身就是一系列不得已,很对你服气😅🙏🙏

3.关于顾剑脑子有点坑

我说实话,你这人就纯纯的见,先前在那犹豫不决,这家仇那身份,后面就突然撇开一切了,半途而废算是让你玩明白了,偏偏是在什么都挽不回的时候再想起来想挽回,恶心人一流啊你

还见到想要小枫回想起来,还逼迫人家,你有事吗你?回想起来,能让她得到什么?更多的痛苦?就因为让你自己痛快??真的说的那么大义凛然,我看你就是自己幸福不了也不想让别人幸福,李狗子虽然很渣但也用不着你在这装好人。当初小枫是为什么会被灭族的你自己心里不清楚?你这种行为,再加上思想也和普信男差不多一个概念😅而且自我感动到最后什么都没办成,还给那些重要的人心里添堵,真的就很🙏🙏

4.关于小枫他哥哥蠢到离谱

真的给我整笑了,为了西州??就为了不忍一时之气,直接上去就挑战豊朝,先说你们有那胜算吗?热血劲一上来,什么都不管不顾,到最后还得自己妹妹擦屁股,说着不能拿女人来挡刀剑,最后不还是用小枫的死换来的平定?

不是说复仇这事很无语,而是真的很无脑,让人已经无力再吐槽什么了。而且完全不考虑西州百姓,真的就🙏🙏

5.关于那豊朝皇帝疑心病到自己把自己作死

这皇帝真的疑心病到离谱,而且什么都不作为,等到别人把篓子捅到自己眼前了才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,而且真的很虚伪,每次都是说:哎呀,我给过你机会。真的就???

我最无语住的还是,明明你登上皇位就已经开始忌惮顾如晦了,为什么就还要给他封那么高的职?真的,就是左想右想都想不出来的弯弯绕,怎么绕也不能这么绕啊拜托,还有你不是喜欢那淑妃吗?淑妃不已经怀上孩子了吗?那你他妈还明摆着让高于明去屠人家满门啊!真的,我都能安排出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,狠也不是这么狠啊,这一看就是后续会有连锁反应,我真的很无语,该狠毒的时候就狠毒,不该狠毒的时候能不能就别这作那作了?这顾如晦是能翻出多大风浪啊,让你忌惮到灭人家满门,这不明摆着让人家来复仇吗?服了😓🙏

还有忌惮高家势力,是你自己一直都不作为,任凭什么邪风滋生暗长,那高于明本来都没这个机会,还是你自己给的,难道就想不出这后果?最后还借这个理由对自己的儿子冷冷淡淡,害的人家在你死前都怨你,真的很服气,要说李承鄞最开始毁在哪绝逼是毁在你这儿,服了

评论(8)

热度(5)